光之聖境-高雄貨櫃藝術節/2009



我們將櫃體表面漆上象徵和平的純淨白,並引用詩文:「生命中的那束光,如同暗夜裡的渠道,引領我遠離深谷,並且照亮了我,予以堅持下去的希望與力量,現在我終於明白愛的真諦。Light Me Up」作為本件作品之主要引言,塗裝於櫃體外部。Levis在拉丁文中有「光明」之意涵,topia則為一種「空間」概念,展望後現代思維瀰漫,訊息紛雜的未來城市中,人們仍然需要一方能夠滋養心靈平靜的淨土,我們透過創造一個可移動式的神聖性空間,並蘊含「節能減碳」的概念,運用太陽能光電板等一連串「能量互換」的方式,營造出一種未來光明的祥和世界觀。

相關連結:
http://www.kmfa.gov.tw/2009container/26-list.htm

















40呎貨櫃內部聲控互動裝置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